江阳区新增6个雨污分流工程路段 泸州公安交警教你怎么走

2020-07-29 17:55: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赵梓凯 记者 郭慧琳)7月29日,记者从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获悉,江阳区新增6个雨污分流工程路段,29日至8月1日陆续开始施工,且交通组织有调整。具体如下:

一、较场街

采取封闭施工,施工期间禁止车辆从前进路往较场街行驶,较场街小区住户车辆可通过上巷子、永福街进入滨江路四段,再从滨江路进入较场街回小区,以往滨江路四段周边住户借较场街出行的驾驶员,可以选择上巷子、铅店街、永安街出行。

该路段自7月29日开始施工,预计工期15天。

二、忠山路一段

占用中间两车道施工,施工期间保留下行一车道不变,上行改为一车道,上行车辆在新区转盘路口禁止直行和左转,只允许右转往广凤路口方向行驶,纪念标路口从外国语学校方向过来的车辆禁止右转驶入忠山路一段,次干道需前往政府转盘主干道周边的车辆可前行至X弯道经连江路三段上行前往。

该路段自7月29日开始施工,预计工期20天。

三、江阳南路跨线桥下匝道(日报社门口一侧)

采取封闭施工,施工期间从X弯道上行车辆在大山平路口禁止左转驶入政府方向,需前往政府转盘周边的车辆平峰期可直行至刺园路口左转经刺园路一段、电信路口绕行。

该路段自7月29日开始施工,预计工期25天。

四、江阳南路跨线桥下匝道(消防中队门口一侧)

采取封闭施工,施工期间从新区转盘过来前往连江路的车辆禁止通过匝道前往,只允许上跨线桥往政府转盘方向后绕行。

该路段自7月29日开始施工,预计工期25天!。

五、新马路(宝来桥至东门口段)

采取封闭施工,施工期间滨江路二段宝来桥至管驿嘴路段将开放通行,从市府路过来前往江城的车辆在宝来桥路口可右转驶入滨江路从管驿嘴出来再经任何路前往江城、迎晖路、大河街周边,宝来桥路口将解除禁止左转,在宝来桥路口可左转前往下水井沟、慈善路,下水井沟路口从治平路方向过来的车辆禁止左转驶入宝来桥,需直行往三星街再绕行至新马路。

该路段自7月31日开始施工,预计工期20天。

六、忠山路二段(泸高正门口至新区转盘路口)

泸高门口至市人大麻柳湾路口段施工采取占用半幅道路施工,届时此段改为从环监站下行的单行道,由于麻柳湾路口至新区转盘段采取封闭施工,那么从环监站下行的车辆只能驶入麻柳湾前往主干道;麻柳湾路口至新区转盘路口封闭施工,为确保柏杨坪周边小区住户通行,此段分为两个小段施工,第一段先施工新区转盘路口至柏杨坪加油站,施工期间新区转盘路口将禁止驶入忠山路二段,柏杨坪周边住户只能通过环监站下行回家,出行只能通过麻柳湾出去;第二段施工柏杨坪至麻柳湾路口段,施工期间打开新区转盘路口的限行,柏杨坪周边住户只能通过新区转盘路口进出。

该路段自8月1日开始施工,预计工期25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