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小车与摩托车碰撞 警车一路鸣笛为救护车开道护送伤者

2020-08-26 17:49: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鹏)8月25日8时许,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泸州市龙马潭区龙马大道与金桥街路口处,发生一起小车与摩托车碰撞的交通事故,现场有人员受伤。

三大队分控中心立即安排外勤人员赶赴现场进行先期处置,随后事故处理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伤者年龄较大,事发地离医院距离较远,而正处早高峰时期,沿途交通又比较拥堵,120急救车行进十分缓慢。

民警当机立断,安排专人驾驶警车一路鸣笛,为120急救车开道,短短几分钟时间及时将伤者送到了医院。同时,三大队事故中队中队长张明迅速行动,前往医院沟通医疗等相关费用问题。

正是因为有了交通事故“警医联动”的实施,在伤者家属未在场的情况下,事故民警、医务人员争分夺秒奋力救治。据了解,目前该伤者因及时送医,已转危为安。

下一步,三大队将继续积极推进警医联动,积极健全、完善警医联动工作模式,让救护工作更快速、更高效、更安全,切实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而不懈努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