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拉萨每日一班往返,冬游西藏约起来!

2020-10-21 09:54: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冬日暖阳 天上西藏

冬天去拉萨更别具一番味道

而且最令人激动人心的消息是

这个冬天(10月15日至12月31日)

布达拉宫实行预约免费参观

罗布林卡也实行免费参观

爱了爱了

2020冬航季(10月25日起)

泸州-拉萨航班由每周2.4.6

加密为每日一班往返

咱们一起相约日光城吧!

拉萨景点推荐:

拉萨打卡圣地有布达拉宫和大昭寺,坐广场上被温暖的阳光包裹着不时飘来酥油香和藏香味道,边听旁边拜佛的经文边发呆,都能感受时光在身边静静流淌。

但是想要探秘拉萨,咱们得一路往前。

巴松措集雪山、湖泊、森林、文物古迹、名胜古刹为一体,景色秀美,四时不同,湖水清澈见底,四周环绕的雪山倒映其中,有“小瑞士”的美誉。

鲁朗林海,鲁朗,藏语意为“叫人不想家的地方”。世外桃源般的西藏原生态田园风光,是一处云山雾海里的森林,整个景点如诗如画,周边雪山林立,沟内森林葱笼。抬头可见的皑皑雪山、举步即到的油绿牧场、层峦叠翠的茂密林海、云蒸霞蔚的缭绕白烟,纯纯的白,极致的绿。

雅鲁藏布大峡谷,在大峡谷入口处感受南迦巴瓦雪山的圣洁美丽,南迦巴瓦的峻峭巍峨,而身边却是深邃的峡谷,谷底雅鲁藏布江蜿蜒流过,巨大的反差让人震撼。

卡定沟天佛瀑布,地处雅鲁藏布江支流尼洋河畔,气候温湿宜人,雨水充沛,森林茂密夏季最高气温28℃冬季最低气温零下6℃,冬暖夏凉。

羊卓雍措,是西藏三大圣湖之一,是西藏最大的淡水湖。湖内分布着十几个小岛,湖水碧蓝清澈,湖光山色,景色如画。

在卡若拉后山,可以拍公路照、藏装体验,此时羊湖颜色最为丰富的时间,白云、蓝天、湖泊相互呼应构成一幅童话般的景色。(来源:泸州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