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行攻略!G76厦蓉高速公路这一路段今日起实施双向管制 

2020-11-10 18:13: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 郭慧琳)11月10日,记者从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三分局获悉,自今(10)日起,G76厦蓉高速公路麻城收费站至震东收费站之间因受道路施工影响,实施双向管制,解除管制时间另行通知。

针对有过往该路段需求的车辆,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三分局提供了一份绕行攻略:

1.G76厦蓉高速公路贵州至成都方向的车辆可在麻城收费站下站—G321广成线—震东收费站上站—泸州。

2.G76厦蓉高速公路成都至贵州方向的车辆可在G76厦蓉高速公路—灯盏坪互通—s80古宜高速绕行至贵州。

3.s80古宜高速公路灯盏坪互通前往泸州方向的车辆可正常通行。

4.s80古宜高速公路灯盏坪互通前往贵州方的车辆可往泸州方向行驶至震东收费站下站—G321广成线—麻城收费站上站—贵州。

5.泸州前往贵州方向的车辆请绕行G4215蓉遵高速公路前往贵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