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时到达!泸州机场将新开北海航线,票价低至300元

2021-01-06 15:04: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1月5日,记者从泸州机场了解到,继去年2月27日泸州至无锡航线开通后,泸州机场在春节前还将再增加一条新航线,这也意味着泸州机场已开通第46条航线。

据了解,1月10日,泸州云龙机场至广西北海福成机场航线将正式开通。该航线由四川航空执飞,使用空客A320机型,为每周1、3、5、7四班。早上6:40从泸州机场起飞,8:40抵达北海机场,然后于早上9:40返航,11:40回到泸州,全航程约2个小时,开航初期,票价低至300元。

北海是中国最美的海滨城市之一,气候宜人,更有涠洲岛、北海银滩、北海老街等著名景点,以及蟹仔粉、猪脚粉、春卷、炒螺等当地人引以为豪的特色小吃。泸州至北海航线开通后,喜欢旅游、小吃的市民一个上午就能往返一趟。

除了新开航线外,1月8日起,泸州至合肥航线也将如期恢复,同时加密泸州至南京航线为每日一班;1月9日起,加密泸州至三亚航线;1月14日起,加密泸州至汕头航线。(川江都市报记者 曾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