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泸高铁来啦⑨丨绵泸高铁开通后首日:泸州市民直呼“方便”!

2021-06-28 18:38: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川观新闻记者 范芮菱)在泸州高铁站,许多乘客进站第一件事情便是拿着手机拍照、拍视频。对于泸州人民来说,今天是值得纪念的一天。

家住巴中的吴雪梅前几天来泸州找朋友玩,从成都坐高铁到隆昌再转班车的她没有想到,回去的时候竟然能直接从泸州坐高铁。当发现可以购买泸州到成都的车票时,吴雪梅马上退了隆昌到成都的车票,购买了泸州到成都的G8772次列车车票。吴雪梅说:“正好赶上泸州高铁首日,是缘分,以后来泸州找朋友,或者朋友去成都,都会变得更方便!”她说,以前一年来泸州一两次,以后可以多来几次了。

同样坐G8772次列车去成都的韩增今年21岁,到成都是为了上学。以前韩增也是从隆昌做高铁到成都,或者坐3、4个小时的大巴车。“泸州通高铁,1、2个小时就能到啦!”韩增难掩激动:“很荣幸能坐泸州通高铁第一天的列车去上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