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公安交警开展整治护卫安全 查获交通违法行为数百起

2021-07-01 17:08: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晓燕)7月1日,泸州公安交警开展了全省第三次公路重点交通违法专项集中整治行动,查处查纠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巡逻督导交通安全工作、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劝导等,全力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整体稳定。

行动中,各级交警部门结合辖区实际,有针对性的开展整治行动,泸县交警与禁毒大队联合内江交警在彩虹桥路口开展联合交叉执法整治行动,严查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超员和非法安装遮雨棚等违法行为;龙马交警在泸富路执法站开展路查工作,重点整治摩托车、电动车非法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纳溪交警、古蔺交警选择错时错位的方式严查交通违法行为。此外,交警部门在开展整治的同时,充分结合中小学放假高峰加大对学生、家长暑期交通安全宣传提示,结合红白喜事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提示,并在路面执勤执法时面对面向驾乘人员宣讲不遵守交通法规的危害,倡导大家摒弃陋习,安全文明出行。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下午3时,交警部门共查获车辆超限超载2起、改装19起、超员21起、无证驾驶32起,摩托车未戴头盔79起、车辆未系安全带71起,三轮车、农用车违规载货、违法载人9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460余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