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公安交警开展全省第四次公路重点交通违法专项集中整治行动

2021-07-06 08:58: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晓燕)7月5日,泸州公安交警开展了全省第四次公路重点交通违法专项集中整治行动,重点查处“两客一危一货”车辆超员、超速、超载及摩托车不戴头盔、三轮车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中,各级交警部门结合辖区实际,有针对性的开展整治行动,泸县交警与内江隆昌交警、一大队交警与宜宾交警开展交叉联合执法,共同开展整治行动;江阳交管大队专门针对车辆不系安全带、摩托车不戴头盔开展“一盔一带”专项整治;龙马交管大队在辖区泸富路执法服务站、石特路口开展公路重点违法整治行动。此外,辖区其他交警部门纷纷结合辖区实际,开展了货车、危化品运输车、面包车等重点车辆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下午3时,交警部门共查获车辆超限超载11起、改装5起、超员14起、无证驾驶48起,摩托车未戴头盔71起、车辆未系安全带153起,三轮车、农用车违规载货、违法载人2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580余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