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云龙机场隆昌城市候机厅启用,直通车免费坐!

2021-10-15 15:56: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泸州频道 张其)10月15日,泸州云龙机场隆昌城市候机厅正式投入运营,同时隆昌——泸州机场直通车也将同步启用。这也是继重庆荣昌、自贡城区以及泸州客运中心和泸州高铁站后设立的第5个城市候机厅。

泸州云龙机场隆昌城市候机厅。张其摄

泸州云龙机场隆昌城市候机厅设在隆昌市中心客运站(隆昌市金鹅街道成渝北路),前往泸州云龙机场乘机的旅客可在此选择办理购票、值机选座,车辆预约/候车、货运咨询等服务。

据了解,隆昌——泸州云龙机场直通车每日8班往返,单边40分钟直达。从隆昌出发前往泸州云龙机场,最早发车时间为早上6点30分,最晚发车时间为晚上8点;从泸州云龙机场出发前往隆昌,最早为早上9点30分,最晚则为晚上9点30分,最大程度满足了广大旅客能够快速回家。

广大旅客需要注意的是,泸州云龙机场隆昌城市候机厅运营后至今年12月15前,往返与隆昌和泸州云龙机场的旅客可凭购票信息免费乘坐,而为了方便旅客乘车,隆昌城区可提前预约,免费上门接送。

泸州机场集团市场营销部副经理刘小英表示,接下来,泸州云龙机场还将在文旅会展、航空物流等方面深化与隆昌方面的合作,以更多高性价比的航空出行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质量,为隆昌市民的航空出行多一个选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