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泸州—南昌—大连航线!冬航季首日,泸州机场带来这些惊喜

2021-10-31 22:18: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泸州频道 张其) 10月31日,一架从大连起飞经停南昌的航班平稳降落在泸州云龙机场,这标志着泸州—南昌—大连航线正式开通。

泸州—南昌—大连航班每周一、三、五、七四班往返,由春秋航空执飞。航班时刻为6点40分从大连起飞,经停南昌,12点20到达泸州;14点40从泸州起飞,经停南昌,20点15到达大连。

值得一提的是,泸州—南昌—大连航线是泸州机场在进入今年冬航季的首班新航线,开航钜惠,特价机票低至150元。

新航季首日,泸州机场带来的惊喜远不止这些。当日上午,一架从大理起飞的航班在10点35分到达泸州云龙机场,经停40分钟后于11点15分从泸州起飞,13点30分到达济南,这标志着由西藏航空执飞的大理—泸州—济南航线开通。

今年冬航季,泸州云龙机场还新引进了两家航空公司,分别为吉祥航空和长龙航空。当晚由吉祥航空执飞的泸州—上海(浦东)航线也正式开通。惊喜的是,泸州—上海(浦东)首航机型是吉祥航空第一架A320NEO飞机,驾驶舱风挡黑色涂装看起来像是带了墨镜,是国内A320机型中少有的“墨镜侠”。

至此,泸州云龙机场通航点已超50个,是除直辖市、省会城市外开通通航点最多的地级市之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