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项目渔子溪路跨线桥现浇箱梁全部浇筑完成

2021-11-19 16:18: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侯艳艳)近日,伴随着鱼子溪路跨线桥最后一联箱梁浇筑完成,中交一公局集团泸州项目渔子溪路跨线桥现浇箱梁全部浇筑完成,为后续施工进程奠定基础。

鱼子溪路为规划道路,规划红线宽度31米,跨线桥(二环路)与鱼子溪路路口呈8.48°斜交,墩台均为正交布置,桥梁起讫里程:K1+505.66~K1+979.94,桥长474.28米。桥梁孔跨布置为2×(3×30)+(32+46+32)+2×(3×30)米。桥梁由三幅梁体组成,宽度组成为13米+10米+13米=36米。

为保障顺利实现施工节点任务,泸州项目各部门联动,严格执行各项指示安排,针对施工重难点进行多方谋划和细节对接,对关键工序和施工方案进行系列优化,向一线作业人员进行全面细致的交底,积极利用定期抽检和不定期巡检相结合的方式,对安全环保和质量管控情况进行排查,保障在安全质量可控的前提下圆满完成节点目标。

泸州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始终坚持防控疫情与生产大干双线作战,先后成立青年突击队和党员先锋队,迅速掀起劳动竞赛热潮,全面践行目标计划体系,施行全岗位责任清单,坚持做到日清日结,全员加班加点,先后克服了雨季漫长、疫情影响、交通导改等多项难点,为年度各项目标的顺利实现创造条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