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个“飞的”沐浴阳光! 泸州至博鳌航线正式开通

2022-01-20 15:11: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泸州频道 张其) 博鳌,以博鳌亚洲论坛闻名中外的水城,但博鳌的美丽确远不止如此;泸州,悠悠酒史,千年飘香,这里是被两千多年历史浇灌的酒城。这两座“火辣”的城市架起空中走廊,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1月19日18点02分,一驾从博鳌机场起飞的航班安全降落在泸州云龙机场,这意味着,泸州至博鳌航线正式开通。

泸州—博鳌航线由多彩航空公司执飞,每周为3、5、7三班。19点05分从泸州云龙机场起飞,21点35分到达博鳌机场,15点35分从博鳌机场起飞,18时15分到达泸州云龙机场。全程飞行时长约2小时30分。

博鳌航线的开通,进一步加密了泸州云龙机场在旅游热点航线的布局,为市民朋友们的冬季出游提供了更多选择。至此,泸州云龙机场通航城市达48个,通航点已达50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