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年味:“中国红”扮靓泸州公交车

2022-01-20 15:23: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周玉婷 泸州频道 蔡惠兰) 一转眼,新春佳节快到,为了泸州市民增添喜庆的年味儿,营造节日氛围,让乘客们在车厢内感到浓浓年味,泸州公交集团在旅游观光、262、K148、148、34路5条线路部分车辆打造了“迎春主题”“温暖回家路”等春节主题车厢,让乘客们在车厢里就能感受到春节回乡的喜庆与温暖。

红红的福字和金虎迎春,大红灯笼,喜庆拉花……“中国红”把公交车车厢装扮一新,温暖了市民回家路。笔者了解到,旅游观光和262线路途经泸州市主要商圈、公园、学校,覆盖了主城区主干道、次干道,这两条线路主要以“迎春”为主题,让市民日常出行感受到浓浓的中国年味;K148路、148路和34路是连接高铁站的公交快线和城郊结合线路,以“温暖回家路”为主题,让返乡市民一坐上公交就能感受到家乡的温暖喜庆氛围。

“非常喜欢车厢的氛围,每年春节前夕旅游观光线路都会换新装,车上红红火火的,气氛真好。”乘坐旅游观光线路的陈女士说道。春节主题车厢一上线就吸引了不少乘客的注意,车上乘客也纷纷拿起手机拍照打卡,连连点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