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冬航季,乌鲁木齐航空在泸开通湛江-泸州-兰州航线

2023-11-01 16:19: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泸州频道 张其)10月31日,在泸州云龙机场,乌鲁木齐航空开通湛江—泸州—兰州航线。这也意味着乌鲁木齐航空正式进入泸州市场。

作为乌鲁木齐航空在泸开通的首条航线,湛江—泸州航线时刻为:15点15分从湛江出发,17点25分到达泸州;23点25分从泸州出发,1点30分到达湛江。泸州—兰州航线时刻为:20点55分从兰州出发,22点40分到达泸州,18点10分从泸州出发,19点55分到达兰州。

湛江—泸州—兰州是今年冬航季开通的第一条航线,班期为每周246三班往返。特别是泸州到湛江航线的开通,至此大湾区航线达6条,每周往返航班达128架次,进一步完善了泸州与珠三角地区的互联互通。进一步完善了泸州与珠三角地区的互联互通。

目前泸州云龙机场通航城市达49个。泸州云龙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泸州云龙机场将向着“现代化区域航空枢纽”的既定目标继续努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便捷区域人民群众出行,为泸州扎实推进以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机场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