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香港国际武术节 叙永10名小将斩金34枚

2013-04-12 00:18: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雪梅

四川在线消息(李颜乾 记者 丁一)4月5日至9日,2013年“祝福杯”第11届香港国际武术节在香港马鞍山体育馆举行,来自世界50多个国家的4800余名武术运动员在香港进行了为期5天的激励角逐,四川省叙永县武术培训中心的10名小运动员受邀参加了本届武术节武术大奖赛。

据悉,这10名小将在比赛中个个身手非凡,发挥出色,以灵活、稳健、高难度的武术套路动作征服了香港观众和裁判,在18个组别项目中斩获了34枚金牌、6枚银牌和6个集体一等奖,教练员邱明元喜获“育才百杰”奖,为四川体育界再添荣光。

据了解,叙永县武术培训中心是该县文体广电局下属的武术专门培训机构,自2013年成立以来已培训上千人,有的优秀学员通过特招等方式进入武警院校深造后,已走上特警、武警等岗位;有的已成为国家优秀运动员,在各级武术大赛中屡屡夺冠。其中,2010年为国家队输送的优秀运动员袁梦苑曾在新加坡举行第三届世界青少年武术锦标赛规定长拳项目中夺得世界冠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