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泸县举行学校环境建设与后勤管理培训会

2013-04-13 08:27:52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陈雪梅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杨伦勇)4月12日,泸县教育局举行了学校环境建设与后勤管理培训会。会议特邀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学校后勤管理分会理事长、中国教育学会学校文化建设研究会专家委员、四川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与产业处记书记王良鸿作专题讲座。泸州市各县区教育局分管副局长、市直属学校,泸县各镇教育管理中心主任、后勤干事,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200余人聆听了讲座。市教育局勤工办主任韩雪,县政协副主席、教育负责人蔡辉等出席。

  王良鸿主要从教育工作者应当拥有科学先进的教育理念、明确学校环境建设和后勤管理的目标任务、如何落实加强学校环境建设和后勤管理的措施等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他说要用教育加情怀做好后勤工作,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据悉,近年来泸县十分重视学校环境文化建设和后勤管理工作,每年都采取“走出去、请进来”、交流研讨会等多种形式提高学校管理人员服务能力。同时,加大环境文化建设投入,并将环境文化建设作为目标考核的重要内容,打造特色、人文、和谐、优美的校园环境;着力规范后勤服务行为,为学校发展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