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橦路小学打造放心食堂 让学生吃上放心饭菜

2013-04-14 09:08:18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陈雪梅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李琳)泸州梓橦路小学学生食堂于2012年秋期建成并投入使用,本着为教育服务、为师生服务的思想,各级领导对学校食堂建设的高度重视,给该校饮食工作硬件建设和软件管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校非常重视食堂内部管理,在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和严格管理上下功夫,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倾力打造放心食堂,让学生吃上放心饭菜。学校还经常利用各种方式对学生进行思想行为教育,教育孩子们珍惜粮食,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力求将食堂工作作为我校德育工作的延伸。正是学校这样规范的管理和老师们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推动着学校食堂向着规范化,秩序化方向发展。

据悉,梓橦路小学食堂投入使用以来一直受到社会各界关注。近期,泸州电视台现在时栏目对该校学生食堂进行了报道,报道中反映食堂证件齐全,卫生情况良好。学生们正在老师的带领下快乐地用餐,成为梓橦路小学一道和谐的风景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