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医学院领导一行到三河职业学院到交流考察

2013-04-16 20:56:48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陈雪梅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周跃刚)4月15日下午,泸州医学院领导一行莅临三河职业学院交流考察,并在该院党委书记王文潇,副院长龚华江、医学系主任高育慧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医学系办公、及教学场所。

 随后,三河职业学院领导在行政楼会议室与来访的泸州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陈院长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相关部门领导参加座谈会。

 在此次座谈会上,三河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潇代表学院对来宾致以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该院办学理念及政策方针、学院概况、学院管理制度及取得的成绩。同时,医学系主任高育慧介绍了该校与泸州医学院联合办学以来,在招生、教学、管理所采取的一系列得力措施,形成了一套形之有效的教学管理经验,取得了良好的声誉。

 在交流过程中,陈院长对三河职业学院在招生教学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该院多年来对泸州医学院成人教育学院的支持和良好合作表示感谢,并要将该院的教学管理经验推广。

 三河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潇表示,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广泛合作,增强校际联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