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职业学院:篮球场上赛真姿 意气风华争桂冠

2013-04-16 20:59:32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陈雪梅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周跃刚)4月15日晚,四川三河职业学院电子工程系在该院体育中心隆重举行篮球联赛决赛及颁奖典礼。该院常务副院长邓恒,电子工程系副主任钱康亮到现场为参赛队员助威,并先后发表重要讲话。

 哨声一响,宣布电子工程系2013篮球联赛决赛正式开始。笔者在现场看到,赛场上决赛队伍“传球、运球和扣球”一气呵成,赛场边的啦啦队气势强烈地呐喊助威,整个赛场笼罩在一种紧张而激烈的氛围中。

 “此次篮球联赛经过初赛、复赛,才走到今天的决赛,为期一周的时间。”电子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我们将长期举行类似活动,增强当代大学生的体育素质,同时,也培养其体育精神,及团队合作能力。

 据悉,最后进入决赛的两支球队是2012级通信技术二班和2012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一班。2012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一班获得本次比赛桂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