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江阳区方山少年宫和六名贫困生喜得捐助

2013-04-19 11:32:01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陈雪梅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仕秀 谢小思)4月18日下午,方山镇企业捐赠学校少年宫暨易国伦先生资助贫困生仪式在方山学校隆重举行。

 

在捐赠仪式上,方山云峰寺为方山少年宫捐赠善款6000元;同在伍兴彬先生麾下的泸州方山新顺港阜有限公司、泸州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各捐资5000元;泸州市第三建筑工程公司园林工程处易国伦先生捐赠少年宫建设经费3000元,以及6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各1000元。

方山云峰寺,一直支持地方教育的发展,曾多次对方山学校进行捐赠。仅去年就捐资办学6万元,以往还曾捐赠该校住校生楼三万余元墙体刚化工程款隆和龙华村校100套课桌凳等;泸州方山新顺港阜有限公司入驻方山以来,非常关心地方教育的发展,去年资助学校教师篮球队队服20套,价值2500元。现在又带动同是伍总麾下的泸州鸿安房地产有限公司一起捐赠方山少年宫建设;易国伦先生是土生土长的方山人,一直心系方山子弟的教育成长,多次通过各种途径向方山政府和方山学校表达捐资助学的想法,今天终于以个人名义成功捐款,并表示今天带来的一点善款,仅是一个开始。

此次镇捐赠活动,得到了方山镇党委、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方山学校校长唐树清代表全校师生感谢各级领导和所有为方山人民的教育事业付出爱心的人们,并表示学校一定最大限度使用好这笔善款,添置更多的少年宫用具和设备。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将学校和少年宫办好,办出特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