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泸州市委调研四川三河职业学院 将协助办学

2013-04-24 15:54:04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陈雪梅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周跃刚)近日,民盟泸州市委驻会副主委杜旭林教授、民盟市委秘书长黄正、民盟市委机关办公室副主任王珈英一行三人到四川三河职业学院调研。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校长王忠平、党委书记王文潇、常务副院长邓恒等领导参加调研,并在该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王忠平分别就学院基本概况、专业及教学改革、校企合作等内容作了专门汇报。杜旭林副主委对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已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指出,学院应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走内涵发展、特色办学之路,通过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校企合作打造学院自身品牌。他表示,将努力发挥民盟有效资源,协助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及教育集团梳理办学经验,总结盟员兴办职业教育办学特色,为下一步争取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四川省委主委赵振铣来泸开职教现场会做前期准备。

整场调研会在热烈的讨论和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