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有了“基本法” 叙永县印发学校管理手册

2013-04-26 11:15:54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陈雪梅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王勋)“这本书对我们的管理有很强的指导性,管理更加规范科学有效了!教育局干了一件大实事啊!”4月26日,泸州市叙永县马岭中学教科室主任罗小锋一拿到《学校管理工作手册》就爱不释手,兴高采烈地告诉笔者。

 

据了解,“内部管理加强年”是叙永县教育系统2013年六大主题年主题之一,为了规范学校管理和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叙永县教育局组织力量编写了此书。

《学校管理工作手册》具有很强的政策性、较强的指导性和很强的实用性,共分为办学方向和办学行为,队伍管理,人事管,教育教学管理,教育科研管理,财务、基建后勤管理,统计工作,教育技术装备管理,德育管理,体育、卫生、艺术管理,职业教育,成人教育,民办教育,安全管理,支部工作,工会工作,档案管理,公文管理,教育系统宣传标语集锦等十九个章节。

据悉,500册书已经免费分发到全县各级各类学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