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起 泸州叙永8000余初三学子迎来“考试季”

2013-05-03 10:59:59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陈雪梅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王勋)5月2日起,泸州市叙永县8000余初三学子迎来考试季,体育与健康考试、理化实验操作考试、毕业考试、升学考试四考来袭。

体考项目“瘦身” 分值增加

5月2日至6月4日将进行体育与健康考试,今年体育考试由去年的身高标准体重测试、肺活量指数、台阶试验、坐位体前屈、一分钟跳绳五项“瘦身”为立定跳远、原地正面双手投掷实心球、一分钟跳绳三项,而分数由去年的40分提高至50分。成绩计入升学成绩。

实考项目不变 分值增加

5月20日至23日将进行理化实验操作考试,项目还是物理实验操作和化学实验操作,分值由原来的25分提高至35分,成绩计入升学成绩。

会考组考下移 学校组织

5月7日至8日将进行初中阶段毕业考试,科目分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思想品德七科,考试成绩仅作为学生初中毕业的依据,不计入升学成绩。

升考科目不变 分值调整

6月14日至16日将举行升学考试,考试科目分为语文、数学、英语、理科综合、文科综合五科,语文和数学由去年的100分增加到110分,文科综合由去年的75分(思品20分、历史30分、地理25分)调整为80分(思品20分、历史30分、地理30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