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畅谈“大学生职业规划”

2013-05-08 11:31:22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陈雪梅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周跃刚)5月5日晚,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在该院体育中心举行“大学生职业规划”讲座。此次讲座由西南大学的邱青苗教授担任主讲、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副主任周德湘主持。副院长苏彬及机械工程系全体师生参与此次讲座。

 

邱青苗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从教经验和丰富的人生阅历,围绕着“学业,就业,事业”的主题讲授了当代大学生应该怎么去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他谈吐幽默,深入浅出,讲解生动形象又不失具体,受到我院学子的欢迎。现场不时掌声如雷,且氛围浓厚。

 

“这次讲座不仅让我对所学专业充满信心,也让我对学会如何对自己未来职业进行规划,从而更好地就业。”该系一名学生告诉笔者,他以后将不断增强自身专业技能,并制定学习计划,以及相应的职业规划。

不少学生均表示,此次讲座让自己对职业规划产生了新的认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