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委书记郑蓉 慰问田家炳中学高三教师

2013-05-08 16:45:36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陈雪梅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尹小玲)5月8日,在离高考仅有30天的日子里,龙马潭区委书记郑蓉深入泸州市田家炳中学,代表区委、区政府亲切慰问奋战在备考一线的高三教师,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文涛,区政府副区长刘著、区教育局局长徐平陪同慰问。

 

慰问会上,郑蓉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就高三工作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田家炳中学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尤其对在结束不久的市“一模”考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郑书记亲切地叮嘱高三教师们要保重身体,注意健康,勉励大家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科学备考,全力以赴做好高考备考工作,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与会教师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委政府的期望,决心以满腔热忱和充足的干劲把好高考最后这一关,向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近年来,在龙马潭区委区政府的关心重视下,在区教育局的正确指导下,泸州市田家炳中学快速发展,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办学条件逐年改善。曾先后多年摘夺区高考状元桂冠。在最近的全市“一模”考试中,本科以上目标超额完成市级预测目标128%,龙马潭区文科一、二名均在该校,其中两名同学冲进了全市“特优生”行列。

目前学校正积极落实精细管理,制定科学备考措施,在关注学生成绩提升的同时,更加强对学生的迎考心理辅导,并为高三师生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