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职业学院:稳抓教学 培养优秀青年教师

2013-05-12 16:03:57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陈雪梅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周跃刚)“稳抓教学,提升学院综合教学质量并致力于打造与培养优秀青年教师。”近日,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数字艺术工程系在该院第六教学楼开展了青年教师授课观摩会。该院数字艺术工程系、教务处及教研室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此次观摩会。

此次青年教师授课观摩会由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青年教师许元亮进行授教。观摩会上,许元亮全方面展示自身专业领域的知识,并从思维设计能力、造型设计能力、创新设计能力、审美设计能力的培养入手,色彩的原理和运用方面授课,着力提高学生对色彩的感知和表现能力。他生动而形象的讲课说课方式,赢得在场青年教师的肯定与赞赏。

“通过青年教师授课观摩会,各专业教师之间能够相互学习交流,优势互补,从而提升整体教学质量,让学生受益。”学院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以后学院将继续开展青年教师授课观摩会,稳抓教学质量,最终达到以教强校的目标。

据了解,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注重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在该院各系相继开展青年教师授课观摩会,致力于增强综合办学能力,提高学院整体师资力量,真正让学生成长成才,为打造高质量现代化高水平职业院校奠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