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中小学校长蓉城“淘宝” 求经品牌学校建设

2013-05-13 15:21:44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陈雪梅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王勋)蓉城放歌须纵酒,阳光作伴好读书。5月9日至11日,叙永县马岭中学、江门中心校等25所中小学校分管教学副校长赴蓉参加第八届“国基教育大讲堂·蓉城之春”全国中小学校品牌建设高级研修班学习,深度研讨学校品牌建设的理念,探寻品牌建设路径,建构品牌建设的策略和方法,提高学校品牌建设的能力。

 

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中小学文化建设、管理研究专家李继星,中关村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大学客座专家、国际创新教育联盟视导组专家吕文清担任学术主持,国家级中学骨干校长、中国教育学会高中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会副理事长、杭州二中校长叶翠微,特级教师、原北京小学大兴分校校长张景浩,教育部北师大课程中心教材建设特邀专家、湖北宜昌天问小学校长王昌胜给与会者分享了他们精深的专业知识、丰富的理论思考和实践经验。他们围绕研修主题,通过系列式的讲解,开拓学员视野,激活思维,使学员站在更具思维高度、理念厚度和可操作层面重新审视自己的学校管理工作。

参会校长纷纷表示,这次学习是最有价值的学习,开阔了眼界、提升了意识,转变了观念、领悟了真谛,激发了灵感、创新了思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