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一中开展活动 放飞“中国梦”

2013-05-14 11:19:09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陈雪梅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李群)泸县一中团委按照上级要求,围绕着“中国梦”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中国梦”是习近平总书记定义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在全面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中国梦”一定能实现。

泸县一中校团委围绕这一主题开展了“放飞中国梦” 的主题班队会、征文、诗歌朗诵比赛等活动。先是全校各班级在4月8日开展了“中国梦”的主题班会,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中国梦”的精髓,让一中学子知道,中国因为梦想变得飞扬热烈,因为梦想变得无比厚重,而“中国梦”的伟大构想一定能化为美好现实。

做好了充分的动员工作后,在2013年4月12日和14日两天分别举行了征文比赛活动、诗歌朗诵比赛。这两个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全员参与,选出优秀进行公示表彰,学生参与范围广。很多同学表示受到此次活动的影响大、感触深,提升了自己的价值观、世界观、人生观,也提高了学生的爱国热情,他们要把这份激情投入到学习中,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