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与感恩演绎最美感动 泸化中学高三毕业典礼

2013-05-15 14:56:20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陈雪梅

四川在线消息(龙周富 记者 丁一)5月13日,泸化中学全体高三师生八百多人齐聚泸州北方公司大礼堂,召开课改2010级高三毕业典礼暨高考冲刺誓师大会。

毕业典礼会场
 

下午5时,高三年级全体教师身着盛装,在同学们雷动的掌声和热情的呐喊中走进礼堂。同学们纷纷上前为敬爱的老师献上鲜花。近千名师生齐聚大礼堂,座无虚席。

学生代表向老师们献花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泸化中学校长周锡伦代表学校党政工团向全体师生致辞,他的讲话情真意切,充满关怀与期待;教师代表、特级教师熊润平及学生代表相继发言;班主任也分别用几句简短有力的话语表达自己的心声;全体学生面对国旗进行了庄严的成人宣誓仪式,为自己的人生立下了铮铮誓言。

校长周锡伦致辞
 

满怀着对学校的深情,同学们将献给学校的毕业礼物送到了校长周锡伦的手中,会场气氛达到高潮。

高三学生向母校捐赠礼物
 

随着音乐的响起,同学们饱含深情地唱起了《毕业歌》,毕业典礼暨高考动员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学生齐唱《毕业歌》
 
高三全体教师合影留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