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公开推荐校级后备干部50名 采取三荐模式

2013-05-16 11:07:45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陈雪梅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谢琳)为加强中小学校干部队伍建设,充实校级干部新生力量,推动叙永教育均衡、跨越发展,近日,叙永县教育局面向本系统公开推荐一批校级中青年后备干部。

本次公开推荐工作设置公开报名、资格审查、能力测试、组织考察和业务培训等五个环节,拟公开推荐校级后备干部50名。公开报名时间为5月25日—30日,采取个人自荐、群众推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鼓励符合条件的教师个人自荐。整个推荐推荐工作预计6月底结束。

为了保证公开推荐后备干部工作规范、有序进行,叙永县教育局以文件的形式制定了《公开推荐中小学校级后备干部的通知》,要求各学校对此项工作务必宣传到位,发动到位。为了确保推荐工作严肃性和严密性,叙永县教育局还成立了公选领导小组,严格按照方案实行规范操作,有力地保证了公开推荐工作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进行。

据了解,2013年是叙永县教育局确立的“队伍素质提升年”。叙永县教育局将对本次通过公开推荐确定的后备干部加强培养与管理,制定培训计划,实行动态管理,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素质优良、业务精湛、结构合理、数量充足、能力互补的学校后备干部队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