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高中与加拿大学校 确立教育项目合作意向

2013-05-16 15:52:30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陈雪梅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古邦伦)随着泸州高中教育走向国际化,5月15日,该校又迎来加拿大客人Ms Jasmine Lenuzzi,与泸州高中领导商议了合作意向。

 

Ms Jasmine Lenuzzi是加国安大略省莱姆顿肯特区教育局国际教育总监,她称赞泸高的校园环境优美,教师的精神风貌是所见的最好学校之一,她说校长肖林富有人格魅力,极具办学热情。她特别认同泸州高中“给学生人格与智慧的强健双翅,让学生在新世纪的蓝天高翔”的办学思想和泸高教师“爱校如家,爱生如子,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理念,认为教育的本质是全面育人,品行培养、健康成长比什么都重要,泸州高中在这方面做得非常好,并欣然表示很愿意与泸州高中开展项目合作。

 

据Ms Jasmine Lenuzzi介绍,合作的初步意向是泸高师生可与她辖区内的60多所学校的师生互访,泸高教师与她辖区内的教师可以互换任课,泸高学生可到她辖区内的学校插班学习或开展冬令营活动。她强调,合作关系建立的基础是诚信。

Ms Jasmine Lenuzzi还询问了泸州高中与英国皮卡特学校和美国缅因州奥罗罗学校之间的合作交流情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