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草街道:弘扬体育精神 让青春与梦想齐飞扬

2013-05-17 08:40:12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陈雪梅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刘洪莲)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落实阳光体育精神,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素质,将“中国梦”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推向深入,日前,江阳区茜草街道江南小学上空回荡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校园内彩旗飘飘,2013年度运动会正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

赛前,各运动员方队迈着整齐而矫健的步伐依次从主席台前经过,接受全校师生的检阅,他们飒爽的身姿,嘹亮的口号,显示出全校师生充满青春活力与激情自信的风采。召开运动会,目的就是为了号召全体师生在运动会上努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风采,为班级争光,为学校争光,继续弘扬 “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

各项比赛一开始,全体运动员们就情绪高涨,斗志昂扬,以精神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各自的比赛中,以其矫健的身姿、顽强的毅力,展现出火热的青春激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运动员们更是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场上奋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更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场外的同学和老师们也齐声喝彩,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教师组的短跑和接力赛更是把运动氛围推至高潮。

本届运动会以年级组为单位,根据不同年级分别设置了个人项目与团体项目两个大类。其中个人项目有:50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跳绳、铅球、跳远、跳高、立定跳远等,团体项目有:4×100男(女)接力(4男或4女)、4×100男女混合接力(2男2女)等。

 

经过一天的紧张比赛,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各项比赛顺利完成,本届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次运动会准备充分,赛事激烈,展现了江南小学学子们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体现了一种集体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锻炼了学生体魄,弘扬了个性,增进了学生之间、班级之间的友谊;推进了学校素质教育发展进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