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雅镇: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为师生插上腾飞的翅膀

2014-10-13 15:15: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晶城余兴国

四川在线消息(余兴国)10月10日上午,泸州市泸县兆雅镇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展评活动在兆雅中学拉开帷幕。活动共展示了师生科技创新作品300余件,一等奖作品均由该镇科协推荐参加泸县第三十届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展评。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集中展示了兆雅镇青少年研究性学习成果和科技活动开展情况,调动了全镇师生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积极性,也进一步提升了青少年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对提高科技辅导员队伍的科技素质和技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据悉,兆雅镇历年来参加该项竞赛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活动在全镇范围内全面开展,兆雅镇政府研究制定了兆雅镇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长效激励机制,积极鼓励全镇师生参与各类科技创新活动,对获得各级奖励的作者和科技辅导员最高可给予单项1000元的表彰奖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