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仙镇学校开展“庆国庆、迎重阳,温情亲情”活动

2014-10-15 23:45:00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王晶城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冉江波)俗话说:“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见重阳,窗外黄花分外香,的确,在这云淡山清,风景宜人的天仙镇敬老院,我们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天仙镇小学学生王芯桦正在进行“庆国庆、迎重阳,温情亲情”活动主持。

 

国庆前夕,泸州市纳溪区天仙镇学校组织学生到天仙镇牟观村敬老院开展“庆国庆、迎重阳,温情亲情”活动,向老人们送去诚挚的关爱。

 

活动内容包括帮助老人整理房间,打扫卫生,为老人们送去了爱心慰问物品(有营养品、水果、画画),将大家的祝福传递到老人们的心中。活动还包括学生们精心准备的文艺表演:舞蹈《七月火把节》、《皱惠伊》,歌唱《十二星座》,小品《吹牛》。

通过今天的活动,让老人们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也弘扬了常怀饮水思源之心、常怀敬老之情的美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