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医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

2014-10-21 15:32:17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王晶城娄坤 谢明雄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娄坤 谢明雄)为适应新媒体快速发展的形势,利用新载体、新手段更好地宣传学校、服务师生,经过两个多月的充分准备,10月20日,泸州医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运行。这是该校继开通新浪官方微博之后,在新媒体运用上的又一重要举措。

 

泸州医学院微信公众平台是泸州医学院官方微信平台,该平台将通过图文、语音、视频等多种形式,每日定时推送校园权威资讯,同时设有“我爱泸医”、“学在泸医”和“多彩泸医”三大互动功能,可提供成绩查询、课表查询、天气查询等多项服务。该平台在试运行阶段就得到了不少粉丝的关注,目前部分栏目信息还在进一步完善中。

泸州医学院微信公众平台由宣传统战部负责日常管理和运行,在建设过程中得到了教务处、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院系的大力支持、积极配合。该微信公众平台将与学校校园网、校报、橱窗、广播、LED显示屏等传统媒体形成相互补充、相互配合的立体化宣传阵地,有利于进一步丰富和拓展学校的宣传载体和宣传手段,努力搭建一个属于泸医人的、高品质的文化交流圈。

目前,学校官方微信平台的昵称小名正在火热征集中,广大师生可以直接将有关意见建议发送至微信平台对话框或邮箱479659286@qq.com。同时,欢迎广大师生、校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关注泸州医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关注泸州医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的方法如下:登陆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泸州医学院”,或直接登陆微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即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