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十八中接受市级校园文化建设示范校验收

2014-10-22 11:36:39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王晶城税颛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税颛)10月21日下午,泸州市教育局德体卫艺科副科长唐淑华率市校园文化建设示范校评估验收组莅临泸州十八中,对该校创建市级校园文化建设示范校的工作进行检查验收。龙马潭区教育局副局长李洁、教育股股长熊开文陪同检查。

 

评估验收组一行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询问了解等方式对十八中的创建情况进行认真细致地检查。检查组对学校在创建过程中理念先进、方案详细、措施有力、特色明显、效果显著、资料翔实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与学校领导交换了意见。

 

最后,唐淑华作总结性发言。他表示,泸州十八中作为龙马潭区唯一一所受检学校,所开展的以“礼”为核心的校园文化建设定位准、理念新;工作扎实,成绩显著;做到了整体设计,系统推进,堪称“大气度、大手笔”。他希望学校能进一步提炼特色,深挖课程资源,继续加强文化建设过程的规范化管理,把“礼”内化成师生的自觉行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