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响战鼓 龙腾虎跃看田中

2014-10-22 11:37:15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王晶城刘伟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刘伟)10月21日,由泸州市龙马潭区教育局主办的2014年中学生篮球运动会在泸州田家炳中学拉开战幕。

 

近年来国家、社会、家长越来越关注孩子的身体素质,让孩子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已成为人们的共识。经过多年的打造龙马潭区教育局组织的中学生篮球运动会,业已成为全区各校师生切磋交流的盛典,更是校园体育运动的精品赛事。

 

今年的比赛,龙马潭区教育局作了精心的筹备和部署,年初下发了赛事通知及比赛流程。各个学校有了充裕的时间训练队伍,同时也点燃了各校学生体育锻炼的热情。校校厉兵秣马,人人摩拳擦掌,都想在比赛中拔得头筹。本次的比赛共有14支代表队参赛,每个学校均派了出男女代表队,参赛选手300余名。本次比赛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注,很多队伍都有家长、企业、社会贤达提供装备和后勤服务。

观看比赛的家长这样说:一个篮球十人开心,一场比赛牵动社会。这样的活动既锻炼了学生的身体,又培养团结协作的拼搏精神。校园活动多了,家长烦恼少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