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石洞镇教育事业取得全面发展

2014-10-23 17:05: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晶城许友贵

四川在线消息(许友贵)2014年以来,泸州市龙马潭区石洞镇在教育事业上不断取得新进展和新突破,各项工作展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教学成绩迈上新台阶。2014年石洞中心校中考500分以上51人,国家示范高中建档线上线38人,仅次于泸州十二中,创下中考上线成绩排名全区第二、乡镇第一的佳绩。在全市200余所初级中学教学质量评估中,跻身24所“泸州市2014年初中教育质量综合评价优秀学校”行列。

特色校园创建工作获好评。为不断创造更良好的教学环境,为学生提供更具特色的学习氛围,石洞中心校开展了以“平安”、“和谐”、“文明”、“书香”等为主题的校园文明建设工作,将全社会倡导“正能量”的风尚融入素质教育。今年以来,石洞中心校已成功接待全市近500名中小学校长到校参观交流,特色校园创建工作获得广泛好评。

校园建设取得突破。总投资近500万元的“万豪·姚基金”永寿学校改扩建工程基本完成建设,新建教学楼“永德楼”各门学科专门教室一应俱全,配备多媒体等现代化教学设备,教学环境得到极大改善。2014年6月18日,篮球巨星姚明一行“感恩泸州行”活动在永寿学校成功举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