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建校诚信主题德育系列活动落幕

2014-10-24 12:00:56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王晶城莫道江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莫道江)近日,泸州建校举行“诚信在我身边”演讲比赛。经过层层选拔的15位选手经过紧张的角逐,来自2012综升班的张冬梅、2013级大专班的潘琦琦和2013级秋造价2班的程林获得了一等奖。本次活动是历经诚信主题征文、班级黑板报、手抄报等系列活动之后的收官阶段,标志着泸州建校诚信主题德育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演讲比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激情昂扬,他们或是引经据典,讲述寓言故事;或是贴近生活,分享真人真事;或是幽默风趣,但却发人深省。他们的演讲道出一个真谛:诚信是为人之本。一号选手潘琦琦更是霸气开场,带领全校师生起立进行诚信宣誓,在学生中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八号选手张冬梅《诚信创造未来》的演讲内容深刻,从孔孟的礼、义、仁、信到商鞅变法,再到今天海尔的成功,洋洋洒洒,旁征博引,为全校师生奉献了一台德育文化盛宴。

 
 

此次诚信主题德育系列活动,是泸州建校德育特色活动之一,既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让学生在喜闻乐见的活动中接受诚信教育,寓教于乐,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