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医学院第三届“良师益友”评选结果揭晓

2014-10-24 17:39:37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王晶城娄坤 先文文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娄坤 先文文)日前,泸州医学院第三届“良师益友”评选结果揭晓,本届“良师益友”评选活动历时5个多月,参与学生近6000人,经过海选、半决赛、决赛等程序,最终,来自基础医学院的邓欢、董晖、李洪、余崇林、王晶、王继丰,人文与管理学院的李彦,法学院的刘世彧,中西医结合学院的王全,临床医学院的詹书良等10名老师被评为泸州医学院第三届“良师益友”。党委副书记刘广益,教务处处长刘克林、校团委书记陶瑞宇出席了颁奖典礼。

 

在颁奖典礼现场,播放了学生们为每一位老师精心制作的视频。与其它颁奖典礼不同的是,此次颁奖典礼均由10名“良师益友”所教的学生宣读送给老师的颁奖词,并将一个个带着感恩和赞誉之情的奖杯、证书献给学生心目中的“良师益友”。获奖老师纷纷发表了获奖感言,詹书良教授作为学校唯一一位连续三年获得“良师益友”称号的教师,深情地表达了自己对祖国、对学校、对专业、对学生的热爱之情,希望所有泸医学子以学业为重,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担负起生命的重托。

刘广益指出,学校优秀的教师还有很多,“良师益友”的荣誉不仅仅是献给获得荣誉的十位教师,同样也是献给所有为泸州医学院教育事业作出贡献的每一位教师。希望全体教师以他们为榜样,更多的肩负起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在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上创先争优。

据了解,学校“良师益友”评选活动已经开展了三年,每年将评选出10名“良师益友”,此项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爱生、敬业、乐学、勤教”的良好师德师风,努力造就一支“用心做事、脚踏实地”的教师队伍,促使教师真正成为学生最尊敬、最知心、最可亲的良师益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