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第二十届“读好书”故事演讲比赛 诵读中华经典

2014-10-28 09:25: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晶城翁泰能 张霞

四川在线消息(翁泰能 张霞)“百善孝为先,孝,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日前,在龙马潭区开展的第二十届“读好书”故事演讲比赛中,来自该区小街子小学学生胡欣彤正在为现场的观众讲诉着《孟宗哭竹》的故事。

 

“我觉得今天的演讲很有意义,既让我们锻炼了口才,也能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读书中来”,采访中,新民小学五年级参赛者陈昱妃告诉笔者,自己这次的演讲感觉还不错,应该能取得个不错的成绩。

 

当日,来自该区10余所中小学的34名学生参与了演讲。龙马潭区团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学生读好书,比赛分为小学组和中学组,小学组主要是讲故事,而中学组主要为演讲。比赛获得第一、二、三名的学生将分别获赠价值400元、300元和200元的图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