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教师荣获第四届全国小学信息技术优质课展评特等奖

2014-10-30 11:47:21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王晶城许文刚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许文刚)10月28日,历时4天的第四届全国小学信息技术优质课展评活动在青岛顺利结束。泸州市梓橦路学校老师韩秀兰在笔试、上机操作、说课和优质课竞赛等活动环节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斩获特等奖桂冠。

 

这次优质课展评是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山东省教学研究室、青岛市电化教育馆承办。来自包括北京、浙江、广东等先进省市在内的全国26支代表队共12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第四届全国小学信息技术优质课展评属于国家级比赛,是国内教育专家、各地名师共同交流小学信息技术的教育盛会,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教师提供广泛地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优质课展评活动结束后,华东师范大学教授王吉庆、台湾师范大学教授陈明溥等专家还围绕怎样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对与会教师开展了专题培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