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督导评估 天府中学成果明显受肯定

2014-10-30 16:40:13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王晶城杨雪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杨雪)10月29日,泸州市2014年普通高中素质教育督导评估工作领导组一行7人,来到泸州老窖天府中学,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素质教育督导评估。

在组长肖林的带领下,评估组一行听取了学校汇报,观看了学校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查看了校园环境,进入课堂听课,查阅了相关资料,召开了学生和教师座谈会等。评估组专家们对学校办学思想、制度建设、规范办学、德育管理、教学管理、办学效益六个大项二十九个小项进行了分组评估,随后与学校相关领导交换了意见。

 
 

各评估小组就自己评估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归纳总结,并提出了建议。评估组一致认为天府中学素质教育成果明显,值得充分肯定。肖林指出,天府中学在面临大规模搬迁和主要领导变更两大难题的同时,仍正常、有序地开展教育教学,令人欣喜;本次素质教育督导评估旨在学习、总结、挖掘、提炼学校的素质教育成果,各评估专家对天府中学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也提出了务实的建议,希望学校好好总结吸纳,推动学校素质教育进一步发展,让学校成为品质高、办学效益高、社会声誉高的学校。

 

天府中学副校长张如栩代表学校感谢评估组专家们对学校工作的肯定和激励,表示将认真体会、思考各位专家的建议,指导学校工作,让本次评估成为学校发展的新起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