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青年志愿者送健康知识进学校 将在全县巡回送教

2014-11-03 09:49: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晶城李代春 谭洪敏

四川在线消息(李代春 谭洪敏)“我宣誓: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点滴做起,争做一名卫生城市的捍卫者,争做一名文明行为的传播者……”铮铮誓言在叙永职高汇贤厅内响起。

 

日前,由叙永团县委、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开展的青年志愿者送健康知识进校园巡回宣讲活动第一站在叙永职高举行,150余名师生接受了此次健康知识教育,共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500余份。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围绕艾滋、结核、秋冬季传染病的特点、流行过程及如何预防进行细致生动的讲解,还同学生们对常见的秋冬季传染病发病时的症状以及在平时的生活中如何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进行了互动问答。

据了解,该青年志愿者送健康知识进校园巡回宣讲活动将继续为叙永县内其他学校带去精彩演讲,让叙永山区的学生们学到更多有利健康的知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预防传染病的意识,为青少年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