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学校书记校(院)长例会在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2014-11-03 16:08:21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王晶城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特约记者 蔡惠兰)日前,2014年泸州学校书记校(院)长例会在泸州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鞠丽,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宏,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晓锋,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龙建国,学院党委书记代华龙,学院院长贺元成以及泸州市学校书记校(院)长、思政教研室主任等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市教育局副局长刘晓锋主持会议。

 

会前,与会领导和专家一行率先来到泸职院玉阶素质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和考察。在观看了泸职院校史展览馆和荣誉室之后,鞠丽常委对我院近些年取得的骄人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会上,泸职院党委书记代华龙作了题为《德育为魂,制度为核,文化为媒》的汇报,向大家分享了泸职院推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经验和成果,获得了与会领导和专家的一致好评。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鞠丽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泸州市学校的思想政治工作,并指出:全市各学校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思想政治工作,从制度建设、队伍建设、活动建设、文化建设、课程体系建设以及方式方法建设等方面着力,不断挖掘教育实践的有效载体,培育和宣传先进典型,切实做好广大师生的认同教育,抓好理想信念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以实践为抓手,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