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着梦想的翅膀飞翔 泸县兆雅镇举行2014年学校艺术节

2014-11-05 09:33: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晶城涂秀娟

四川在线消息(涂秀娟)11月4日,泸州市泸县兆雅中学校园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常,这里正在举行“乘着梦想的翅膀飞翔”——泸县兆雅镇2014年学校艺术节活动。

 

本次艺术节包含作品展示和文艺演出两部分。作品展示包含:“翰墨相伴促成长”书法作品展;“中国梦、我的梦”习作作品展;“美,无处不在”绘画及摄影作品展;“我有一双巧巧手”制作作品展;“阳光下成长”手抄报作品展。师生共同参与,上交作品500余件,其中有251份作品获奖。文艺演出包含来自兆雅中学、兆雅明德小学、兆雅杨九学校、兆雅中心幼儿园共18个精彩的文艺节目。《欢聚一堂》、《留守的天空》、《快乐的小孔雀》、《鼓韵》等舞蹈节目,令台下的观众掌声不断;兆雅中学选送的《友谊之歌》特色班级文化展示更把艺术节活动推向了高潮。

 

据悉,本次以“阳光·成长·中国梦”为主题的学校艺术节旨在为学生搭建展示和提高自我的平台,展现广大少年儿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广大少年儿童继续在“中国梦”的感召和鼓舞下,勇敢地迈出坚实的步伐,积极畅想“中国梦”,描绘“中国梦”,践行“中国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