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召开校车联席会 强化校车安全管理

2014-11-10 21:58:09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王晶城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     为了进一步强化校车安全管理。日前,泸州市龙马潭区召开了校车联席会议。

会上,龙马潭区教育局局长徐平通报了全区校车管理情况,并建议结合龙马潭区实际依法合理配置校车。

经与会人员认真讨论,会议达成以下共识:一是校车审批按《校车安全管理条例》及省、市相关文件精神执行;二是重视过渡期校车安全,严格审批审查;三是做好过渡期校车审核工作(非专用校车暂审批到2014年秋期结束,不符合2012新《专用校车安全技术条件》的专用校车于过渡期结束停止使用);四是加强校车监管、纠正非法行为;五是各乡镇(街)要做好校车停运的解释和维稳工作。区教育局、公安局、交通局、交警支队三大队、经信局等校车审核部门及全区有校车的乡镇街相关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