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医5052名毕业生即将步入双选会场 超400家用人单位报名

2014-11-13 17:02:56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王晶城娄坤 杨仁莲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娄坤 杨仁莲)11月22日,泸州医学院将在奥体中心主体育场举行2015届毕业生双选会。为切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11月10日,学校在城北校区逸夫图书馆第五会议室召开了2015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工作布置会,就业双选会工作领导组成员、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有关负责人安排布置了2015届毕业生就业暨双选会的相关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双选会有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今年泸州医学院2015届毕业生共有5052人,其中校本部毕业生3798人,即本科生2951人,专科生446人,研究生401人,校外高职专科生1254人。学校毕业生就业形势继续保持良好态势,据统计,目前报名参加双选会的用人单位已超过400家。

同时,为方便毕业生查询就业信息,在就业指导中心的协助下,学校官方微信已经把相关就业信息上传至就业招聘栏目,学校官方微博也会第一时间对就业信息进行推送,广大毕业生可以通过关注泸州医学院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第一时间了解就业招聘信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