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泸县教育局到泸县二中调研

2014-11-16 02:47:54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王晶城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程富斌 唐明友 杨伦勇)11月11日,泸县教育局党委书记朱大清到泸县二中调研。

朱大清一行全面查看了泸县二中校园,了解了学校近段时间的校园环境绿化和美化实施情况,并深入到弘毅学堂教室查看课堂,了解学校在优尖生培养方面所做的工作。 在学校会议室,泸县二中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实施“大课堂”、“大德育”、“大人文”及“大活动”的情况,并汇报了学校发展“6·2”规划、近期工作计划及面临的实际问题。

 

朱大清听取汇报后指出,泸县二中作为泸州市两所省一级示范性高中之一,是泸州高中教育一张亮丽的名片,也是泸县教育分量极重的一个品牌。泸县二中各届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为学校的发展做了大量的工作,也取得了泸州市高考25连冠的辉煌成绩。教育局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尽全力支持和服务于泸县二中向更高目标发展,特别是帮助学校及时做好学校篮球场地的塑化,学校文化长廊规划建设及校园LED彩色显示屏的筹建工作。

对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朱大清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常规管理,抓实校本研修,努力优化弘毅学堂建设,突出抓好优尖生培养工作。另外学校还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一方面加强安全意识教育,另一方面强化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全体师生和谐、健康和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