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医学院喜获“第十四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一等奖

2014-11-17 15:46:53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王晶城娄坤 杜杰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娄坤 杜杰)日前,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举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在北京落下帷幕。泸州医学院选送的4件作品,分别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2项。其中,由先德海等制作的《系统解剖学—呼吸系统》获得一等奖;甘小勇等制作的《机能学综合实验教程》获得三等奖;徐瑲等制作的《消化腺》、蔡亮等制作的《肿瘤糖代谢显像》获得优秀奖。

据了解,本届大赛参赛课件的规模和质量均超过往届,共有来自全国600余个单位的2800余件作品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现场评审,最终有79件作品获得一等奖、157件作品获得二等奖、237件作品获得三等奖。同时,大赛期间,泸州医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刘建应邀参加了全国高校信息化教学与资源建设研讨会并作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自2009年以来,泸州医学院已在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中连续获得24个奖项,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5项、最佳技术实现奖1项、优秀奖9项。这些成绩的取得,为泸州医学院数字化教学条件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推荐